🐥真的好可爱啊我靠!!!!

就是说明明超级强并且掌控一切但是喜欢吃橘子!!吃橘子!!!而且包子脸也太可爱了吧!!反差萌把我锤爆!!

我真的太爱这种幕后黑手像个反派还武力超高智商天花板型人物了啊!!心头爱!

而且林立和阿兰简直绝配啊!绝配!世上最懂你的人就是我了,你是我活下去的动力什么的!!!想杀了我请直说谢谢!!林立癌扩散晕倒那段阿兰明显是真慌啊,希望消失了的感觉!!然后🐥说他无条件信任别人像傻子什么的!!不是我滤镜啊是真的有种口是心非的宠溺无奈感啊!太可爱了吧两个人都是!!林立这种设定也太香了!(短短时间爬墙两次就是我。

真的没有人写林立x黄极吗???!真 的 没 有 吗??

而且阿兰和林立真的不管谁攻谁受都超好磕啊!!这种心有灵犀的感觉我磕爆啊???!!

拜托了拜托了妈咪们呜呜呜孩子好饿啊😭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枫桥 | Powered by LOFTER